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见面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   分享到:

 

   随着迎新工作的结束,为了更好展开后期的工作,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1年9月28日在教2-207召开了新生见面及安全教育大会,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洪涛老师和黄怡梅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由洪涛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让大家对学校和学院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并教给了大家在遇到问题和事情时怎样冷静的处理解决,重点强调了学校的校纪校规制度,让大家认识到了树立负责任意识的重要性。接着,黄怡梅老师教给同学们如何做一名认真负责的班干部,对他们的工作做出了规定和要求。并对于在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做出了重要说明,也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最后,两位老师为大家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让所有同学明白了自己的职责和肩上的责任感,为大学生活展开了新的篇章。同时对班级的管理和后期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黄怡梅 王光宇   图/安金芳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