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3     作者:   分享到:


  又是一年开学季,我院迎来了全国各地2021级新生,2021年9月22日至23日,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统一安排下,完成了431名学生的报到。

  做好2021年度学院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学院事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迎新当天不仅安排了专业的接待点,还设置了志愿服务站为新生提供志愿服务。迎新现场组织了心愿卡的书写,辅导员送出爱心大礼包,为新生过生日,送上生日祝福等。

  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加深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

                      文/黄怡梅 图/学生会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