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及冬季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18     作者:   分享到: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为了营造公平、诚信的考试环境,端正每一名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提高全体学生健康安全防控意识。我院2018级于1214日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及冬季安全教育的学习

首先2018级辅导员孙雅茹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就即将进行的期末考试有关要求做了具体说明,让学生明确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教育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守信的态度面对考试;同时还强调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晨午检打卡,不必要不外出,接着孙老师为大家讲解校医院发布的12月健康提示,就诺如病毒、流行性出血热、水痘、肾综合征出血热等疾病的预防做了一一讲解,提醒同学们及时打扫教室以及宿舍的卫生,做好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特别强调,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生病要到正规医院就诊,遵医嘱配合治疗。

通过本次会议,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和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安全的重要性。

 

文/孙雅茹、龚华荣   图/刘阳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