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毕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5     作者:   分享到:


为加强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合理规划,提前做好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工作准备,12月10日,我院于特邀专业教育机构刘志明老师与刘莎老师开展毕业规划讲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刘志明老师为同学们分析2020年整体就业情况,并从往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就业地区流向、就业行业分布、就业薪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个整体性的认识。刘志明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不仅关注自己的专业素质培养,更要注重个人全面发展。随后,刘莎老师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考研学生的整体情况,鼓励大家尽早确立目标、努力学习,使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最后,两位老师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这次讲座,让处在大三的同学们明确了个人学习目标,特别是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对自己未来的选择有了更加科学的认识。

         文/孙雅茹    图/刘阳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