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开展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诚信考试及冬季安全教育,我院2019级于12月8日中午1:00开展了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杨娜娜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杨老师强调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态度,就即将进行的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有关注意事项向全体学生做了具体说明,让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后果的严重性,认真诚信就考。同时督促同学们继续按时做好晨午检打卡,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注重个人身体健康。其次,杨老师通过PPT演示及讲解,使同学们加深了对诺如病毒的传播途径、个人预防措施等方面的了解,特别强调,要保持宿舍教室卫生,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最后,杨老师警示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及个人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强考风考纪和冬季用电安全及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性,为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起到促进作用。

                     文/杨娜娜 孟航 图/孟航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