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级开展“预防艾滋病”与“法制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分享到:


为更好的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及落实法制宣传教育,12月4日下午,2017级在线上开展学习“预防艾滋病”与“法制宣传”主题活动,辅导员黄怡梅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黄怡梅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和12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的来历和背景,并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艾滋病防治与法制宣传的相关视频。接着黄怡梅老师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与宪法相关内容,让同学们积极讨论学习心得,并通过竞赛答题的方式让同学们加深对相关知识的了解。

最后,黄怡梅老师呼吁大家关爱艾滋病群体、关爱生命,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做好艾滋病的防治,还呼吁大家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共同建设法治社会。

                 图、文/张书羽 黄怡梅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