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团学组织“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1月3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学组织“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教2-207教室召开。会议由团委刘丹主持,学院辅导员孙雅茹老师、黄怡梅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洪涛老师出席会议,团学组织代表、受表彰人员8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洪涛老师首先对团学组织一年来的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团学干部们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各组织在工作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干部给予表扬,希望大家多思考多创新,并希望社团深入学生、联系学生,及时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全体干部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把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学活动开展的轰轰烈烈。孙雅茹老师、黄怡梅老师依次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团学工作的总结梳理,也是对团学干部们的充分肯定,希望在全体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吧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学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文/洪涛、毛嘉毅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