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优秀学生成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作者:   分享到:


为集中展现新时代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20201117日晚,我院在教4-219组织开展优秀学生成长报告会,我院7位入围十佳大学生评选的同学为全院200余名学生做了精彩的成长分享。报告会由辅导员张秀丽老师主持。

张秀丽老师首先介绍了介绍了7位入围同学的基本情况,接着七位优秀学生依次上台向大家做了成长报告分享。吴玥在报告中对个人能力的概括性阐述,对大学四年的背景、所获荣誉和实践经历进行了简单汇报,对专业学习进行了总结。边蓬勃从学习、实习、成长经历三个方面来诠释自己大学生活的感悟。曹铧予在报告中对个人大学所获成果做了汇报,同时分享了“不辜负仅有一次的人生,无悔自己所做过的任何决定,心有所信方能远行”的心路历程。杨钰轩的报告主要是分享大学的团体组织成长活动和个人成长经历,还有个人心得分享。关淇心的报告从学习、生活、工作三个方面来对大学的经历进行总结,主要突出对于大学的感悟和对以上三个方面的心得和总结。金若臻的报告对自己大学主要事迹,学习成长心路历程,大学目标,个人大学的学习成果做了展示。何长青的报告主要是分享大学的成长经历,即老师同学的重要作用,个人的自学软件的经历,围绕兴趣学习的心得和经验。

      最后,张晓宾老师做了总结,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学习,学习先进事迹、学习成长进步的方法、学习最基本操作;二是锻炼,锻炼做演讲、锻炼做观众、锻炼做总结;三是找寻,要时常找差距、找不足、找长处;四是成长,要追求在学习上、生活上和工作中的成长,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文/张帅威 万文萱      /杨世龙 雒方锐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