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队在校“119”消防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   分享到:

 

为了加强学生防火意识和火灾紧急处理能力,我院于2020年11月13日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组织学生参加了西安工业大学“119”消防技能竞赛。老师杨娜娜带队,学生杨豪和马淑婷参加了本次竞赛。

首先,学校保卫处进行了消防装备展示和消防服原地着装,精良的装备和保卫处队员们干练的身姿赢得了全场的掌声。紧接着进行了灭火及烟雾逃生比赛。比赛中我院学生行动迅速,动作干净利落。穿过烟雾逃生阶段时,马淑婷同学冷静应对,动作标准,迅速通过完成接力。杨豪同学熟练的运用电子灭火器进行灭火,在争取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不忘安全。最终取得了灭火及烟雾逃生决赛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通过本次消防竞赛,同学们认识到消防安全是国家人民人人关注的大事,消防安全意识也应该深入所有人的心里。比赛成绩事小,消防安全事大。加强消防宣传,提高全民预防和抵御火灾能力。

                            文/杨豪  图/王倩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