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彩虹跑”接力赛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分享到:


2020年11月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彩虹跑”接力赛在金花校区操场鸣枪开跑。辅导员组长张晓宾、院团委书记洪涛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贾劭楠、杨远龙、冀千诗、全体参赛队伍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本次活动开幕式由文艺部副部长韩星宇、文艺部部员饶磊主持。

  首先张晓宾致辞,他讲到,在冬季即将来临之际,我院特举办全院参与性、规模较大的体育运动活动,以增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为目的,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祝愿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团委书记洪涛激励同学们奋勇拼搏,以昂扬的斗志在赛场上展示自我,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刘世文介绍本次比赛的内容和规则,希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展现西工学子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愿同学和老师们学习进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也祝愿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彩虹跑”接力赛圆满成功。

            文/魏郡慧 / 董阳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