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19     作者: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特邀华南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王岩为全体辅导员做工作培训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娜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王岩部长首先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接着围绕“辅导员如何在具体工作中实现自身的成长”的主题,结合具体的工作案例从两个方面做了讲解,第一要让辅导员工作精细化、专业化,做到事无巨细、掌握要领和领会精神;第二要让辅导员工作专家化,做到选准工作点、摆正工作心态和不断加强历练,通过具体工作切实服务好学生并使自身的到成长。随后,王岩部长与我院辅导员就具体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周著书记在总结中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领会王部长关于学生工作的思考,学习借鉴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争做专家化的辅导员。

        文、图/张晓宾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