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   分享到:


为更好的开展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明确活动安排,动员、指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院团委于7月13日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周著强调、辅导员组长张晓宾、团委书记洪涛、2018级辅导员孙雅茹及2018级、2019级班长、团支书、宣传委员、拟组队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周著强调:2020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因疫情影响,不能按照往常的方式开展,同学应做好自我保护、遵守当地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就近就便开展实践,同学们要认真准备相关实践材料,多从专业角度设计实践内容,及时与意向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多利用研讨方式与指导老师沟通并优化选题。洪涛就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要求、开展方式等问题,用PPT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为大家分享了历届省级优秀实践成果,并希望大家能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召开,同时也将意味着2020年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通过此次大会对实践活动在开展方式、立项选题、材料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果要求等方面有了明确的认识。

                 文/洪涛    /孙雅茹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