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德育答辩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   分享到:


 

为了深入推进目标教育,规范和加强毕业生教育工作,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0年6月29日开始在金花校区行政楼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德育答辩,此次德育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答辩组由学院书记、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组成,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德育答辩,大三部分学生参加学习。

此次德育答辩以宿舍为小组进行,主要包括个人自述、答辩老师提问、答辩小组评议三个环节,最后由答辩小组作出评价,给出评分。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言辞恳切、感情真挚,并采用ppt等多种形式进行集体展示和答辩,从多角度审视自我,把书面的德育论文当作是对自己大学四年目标教育的梳理、总结与反思,把答辩过程视为自己再次成长与发展的宝贵机会。尤其是班委成员和宿舍长等同学,从收获谈到不足,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目标教育的四个方面对四年的大学生活做了深刻总结。

此次德育答辩为同学、舍友、老师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更是对目标教育四年的总结和回顾,让同学们对毕业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 规划。

                           文/张秀丽  图/孙雅茹 黄怡梅  审阅/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