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为学生免费寄送学习生活用品
发布时间:2020-06-11     作者:   分享到:



 

为了积极帮助学生开展正常的学习生活,将疫情对学生的影响降到最低,为学生送去关爱, 6月8日到1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前期逐一摸底的基础上,为学生统一打包免费邮寄学习生活用品。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学生工作领导组织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要求坚持“以学生为本”,尽可能的满足学生学习生活需求,逐一做好登记,全体辅导员分工协作,按照事先登记好的学生所需物品清单,在学校保卫处和公寓管理中心的积极协助下,走进宿舍为学生整理所需物品并在包装袋上贴上标识,为了保证邮寄过程中的安全,与快递公司充分沟通,并认真打包每一件物品,免费向学生邮寄出去。

在后续的工作推进中,我院还将继续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学生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

                                   文、图/张晓宾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