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线上“听歌识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分享到:


为丰富我院学生线上活动的多样性,给同学们提供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艺术与传媒学院大艺团于519日开始,在线上举办了为期5天的“听歌识曲”活动,活动吸引了各年级学生的踊跃参与,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反应能力,配合能力与组织能力。

此次以“听说”为主题的听歌识曲活动,主要以2017级、2018级、2019级同学参与为主。在大艺团的精心组织下,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认真准备,积极开动脑筋,展现了积极乐观的活动氛围。活动吸引了近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最终二十名学生进入决赛。活动呈现了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健康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

本次“听说”听歌识曲活动的圆满举办,加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使校园文化走向了多样化,活跃了因疫情期间线上上课的枯燥气氛,丰富了课余生活。

                                                         文/朱伟杰  /贾春晓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