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线上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   分享到:


5·25”的谐音是“我爱我”,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以此提醒大学生关爱自己,了解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他人,爱社会。

学院积极响应校心理发展中心号召,为更深层次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在学院内开展“5·25” 心理健康教育线上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历时将近1个月,活动围绕“与阳光作伴,为心灵引航”为主题,以心理健康日为契机,探索学生欢迎、切实有效的活动形式,积极策划并成功举办“第二届心理海报设计大赛”、“我的云端心情故事”、“一个镜头”、“一张照片”“云上心情讨论会”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投稿。同时在疫情期间学院心育员在年级心理委员群中以多种形式做好居家心理调适工作,各年级心理委员能够广泛宣传,积极帮助同学们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普及简单的心理调适方法。

通过灵活多样的活动方式,使同学们不断提高关爱心灵成长意识,主动维护心理健康,提升身心免疫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孙雅茹 /张悦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