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图中有意”猜图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   分享到:


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在家的课余生活,缓解疫情期间在家所带来的负面情绪,提升其多方面素质的全面发展。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20年5月22日在线上平台举办了“图中有意”猜图活动,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活泼可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图中有意”猜图活动由院学生会主持,每组15人,分14批次陆续进入线上平台参与活动,在学生会的组织和带领下,参与活动的学生们有序进入,认真准备,积极发言,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和有条不紊,友好竞争的优秀素质。

此次“图中有意”猜图活动的圆满完成,锻炼了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踊跃精神,为疫情期间在家上网课的学生们缓解了学业压力,丰富了课余生活。

                                                                             文/薛雨晨 图/王天顺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