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作者:   分享到:


526日下午,艺术与传媒传媒学院在2-20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会议,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著书记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并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有关落实学生就业的相关政策要求。接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张秀丽就学生就业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和具体的就业流程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各系主任也就学生上课情况、毕业设计进程和学生就业情况做了发言。随后,大家就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为学生就业、创业等做好教育引导,多方协力为学生开拓就业渠道、提供就业资源,进一步做好2020届学生的就业工作。

                                                                                文/张晓宾 /周文林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