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就业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作者:   分享到:

 

 5月7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就业工作调研约谈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就业工作,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建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正强,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琳、教务处副处长刘振婷、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付园。我院党委书记周著,院长王若鸿,党委副书记金娜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情况。

 杨正强首先介绍了会议的议程和学校整体就业工作的状况。接着,金娜代表学院从学院就业工作的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促就业的主要措施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汇报。随后,校党委副书记郑建山和王军周分表做了指示,郑建山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作用,做实就业工作”。王军周指出:“面对就业压力,从中央到省和学校既有要求也有举措,各学院要落实落细、责任到人,院领导要下沉到各系和学生中去推动工作不断向前进”。

 周著和王若鸿分表代表学院表态发言,周著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水平,突出任务目标,推进就业工作。王若鸿表示:将结合专业和学科特点,要求全体教师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完成就业目标。

                                                                                        文、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