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中荣获“优秀实践队”等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0-03-22     作者:   分享到: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陕西省委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高校“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院王光奎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梦想花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践队荣获先进团队。实践队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深入我校对口扶贫村富平县黄窑村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在黄窑村开展了乡村振兴规划、特色农产品包装、文化下乡为主题的特色扶贫活动,在实践过程中充分践行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要求,此次获奖是对去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再次肯定。“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社会实践扶贫攻坚专项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子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自我,传递兵工精神,展示我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