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班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日常管理安全工作,按照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要求,1月3日召开2020届毕业班安全教育班会,会议由孙雅茹老师主持,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班会。

会上,孙老师强调以下几点:一、寒假来临,要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不良“网贷”保护个人信息材料,在求职过程中严防警惕传销组织和非法虚假招聘信息;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宿舍内不使用违章电器,离开宿舍要及时关闭电源。二、遵守校纪校规,与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学会善于化解和处理冲突,维护良好的人际关系。将全部精力放在求职与毕业设计等学业问题上。三、针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调试心理状态,正确认知个人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单位,在未就业学生摸排中及时掌握学生需求,点对点推荐意向单位。

会议就毕业生三方协议签约、毕业档案派遣及户口迁移等事宜进行了重点说明。

                                       文/孙雅茹、仵育涛   /仵育涛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