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团学工作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   分享到:


     为了促进团学工作更好地开展,艺术与传媒学院于1226日在会议室举办了团学工作师生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金娜,社团指导老师张斌、张耘、谢经纬、黄怡梅,团学主要干部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洪涛主持。

首先,洪涛就2019年团学工作现场做了汇报。2019年我院团学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较去年有了长足进步,尤其是在社会实践方面,我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国家级优秀团队1项、省级优秀团队3项,校级优秀团队7项,青年教师参与指导人数占比达到百分之89以上;第五届“互联网+”大赛获得省级三等奖1项,校级金奖2项,校级银奖10项,校级铜奖14项。副书记金娜就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目前存在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今后能在工作中不断改进。金娜在会上还就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及需求、期望给予了解答,各位指导老师就下一步社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党委书记周著就下一步学院团学工作方面提出了期望,并要求全体团学干部能继续努力,为学院的团学工作献计献策,希望2020年能做出更好的成绩。团学干部们就目前工作的出现的问题及对工作的思考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加强了团学干部与教师们之间联系,也促进了在工作方面的更好交流,为我院2020年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的坚实的基础。

                                文/洪涛    /高中书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