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   分享到:


   为了加强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对于本专业发展方向更加深入的了解,解决同学们有关专业方面的困惑与问题,12月10日下午3:30,视觉传达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2019级视觉传达专业全体学生在教2-207召开专业座谈会。

    首先,专业老师马颖老师就同学们提出专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回答与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本专业就业前景、考核考证、专业比赛等方面的信息。系主任惠洁老师叮嘱同学们拓宽知识渠道,学习掌握好视觉传达专业相关软件,大一阶段完善基本功,打好基础,为后期专业课深入学习做好铺垫。最后,张晓宾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时光,合理安排时间,提升自我,最终在毕业时达到理想状态。

通过本次专业座谈会,同学们对于视觉传达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进了师生交流,有助于同学们后期更好的学习与发展。

                  文/杨娜娜 李净文    图/祁麟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