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西安市第39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1月22日下午,我院志愿者服务站在岳天鸽的带领下,前往西安市第39中学进行一对一帮扶交接仪式,志愿者服务站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交接仪式。

到达目的地以后,39中负责人康震和志愿者们就帮扶内容、对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交流结束后,帮扶对象来到现场,就帮扶的形式、时间、内容与对象进行了沟通;最后,帮扶对象和志愿者进行了帮扶卡片的交换仪式,并拍照留念。此次帮扶主要围绕艺术专业的辅导与文化课方面的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我院志愿服务活动进入崭新的一页,对于中学生的帮扶实际具有挑战性,但是,志愿者们都表示,一定会圆满完成帮扶任务,为中学生在美育方面的成长努力帮扶,帮助他们提升艺术审美。

                             文/岳天鸽   图/岳天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