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2     作者: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社团活动的质量,保证社团活动有计划的开展。118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教2-207召开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周著、校团委实践部副部长、辅导员组长张晓宾、各指导老师、社会学生代表100人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艺术与传媒学院大学生艺术创作与研究中心成立于2015年,下属有五个社团,在过去的时间里,部分社团活动组织不到位,无明确活动规划,社团的发展遇到了极大的困难与发展瓶颈。今年,在学院党委书记周著老师的亲自指导下,经过广泛讨论、研究、整合,在原来社团的基础上成立了设计创新训练中心,书法研究社,摄影艺术工作部,动漫艺术创研中心,油画创研社新五大社团,并专门聘请了相关专业教师全程指导。分别聘任张斌、谢经纬、牛似宝、张耘、黄怡梅、洪涛为指导老师,院党委书记周著为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讲话,周书记就目前社团发展情况、今后安排、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配合指导老师的工作,根据各社团相关计划,开展相关活动,形成品牌效应,从而提升我院学生的创作能力。

此次聘任仪式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学生社团进入崭新的局面,也为我院学生社团取得优秀的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文/洪涛   图/田维强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