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分享到:

2019年10月31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学习贯彻刘卫国书记在西安工业大学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著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刘卫国书记在西安工业大学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接着,周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讲话内容,结合学生工作的具体内容,以辅导员职业能力要求的9项工作职责为标准认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以身示范,在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言行,感染学习、引导学生,认真做好学生成长中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第三是与任课老师、学生家长以及学生本人做好协调沟通,形成“三全育人”合力,真正让学生从中受益。

最后,全体辅导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谈了具体的学习心得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文/张晓宾   /周景焘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