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参加2019中国卡通产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   分享到:



    9月25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西安数字互动娱乐文化周CCIF2019中国卡通产业论坛“新光奖”中国西安第八届国际原创动漫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名都大酒店召开,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以及动画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这次活动由西安人民政府,中国艺术家协会卡通艺术委员会主办,邀请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总监罗岚、广西新闻网总编辑黎攀、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副厂长王华强、《领风者》制片人江波、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薇薇、国家动漫游戏产业蓝皮书副主编王飚等业界专业人士展开了多维度、多角度的精彩展示和深度研讨,各位同学结合自己的所学专业进行了深入切实的问题交流与经验分享。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对所学动画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也通过此次中国卡通产业论坛对动画产业有更全面的认知,对动画动漫作品有了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深程度的认识。

                        文/王瑞    图/白仲伟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