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及工作安排,现将2019届毕业生评优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优对象和奖项

本次评优对象为全校2019届在册的本科毕业生,评奖项目包括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

二、评优条件及规定

1、按照《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相关评选条件执行;

2、评奖前未交清学费的学生原则上不能参加评优,具体情况由各学院酌情处理;

3、毕业生所在宿舍卫生情况不合格不能参加评优;

4、毕业生评优名额分配详见附表1(优秀毕业生名额占用三好学生比例)。

三、评优时间要求

各学院务必在55日前完成评比工作,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请于58日前报送相关资料。

四、报送资料的内容及顺序

1、《西安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评优申报表》(附件2);

2、各学院奖学金发放汇总表(附件3);

3、评选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必须提交个人事迹材料,后附获奖证书复印件(原件由学院审核)(个人事迹材料3000字以内,包括个人事迹、个人生活照一张和学院推荐评语(100字左右),个人事迹材料命名:**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

4、以上三个材料要求报送纸质、电子文档各一式一份。其中纸质材料(附件2、附件3)要求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学生管理科,电子版发邮箱:guanlike320@163.com

五、评定要求

1、评优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注重学生平时表现,对于违章、违纪者实行一票否决;

2、如在评优中出现较大失误,将酌情扣减该单位下学期评优名额,年度考核评定中相关指标评分降一档,相关责任人不能参评当年优秀辅导员。

六、评优工作联系人:靳永军     电话:029-86173033

 

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评优名额分配表

附件2:西安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评优申报表

附件3:西安工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评优奖学金发放汇总表

 

                                                         学生处

                                                      2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