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4     作者:   分享到: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大赛由工业和信息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未来设计师云、NACG及各省赛区高校承办。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倡导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设计,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展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根据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教务处);承办单位:设计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可参赛。

三、参赛作品准备

    具体要求见附件2

四、校赛形式、时间、地点

   1、校赛形式:线下赛。

   2、校赛时间:拟定2024年6 月16日上午10:00。

   3、校赛地点:拟定未央校区教7-617室。

五、联系方式

   1、作品报送地址:未央校区教7-605室数字媒体艺术系(投稿邮箱:85003728@qq.com)。

   2、联系人:郑菲老师(电话:17789105983)。

   3、校赛服务 QQ 群:787050325。

六、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haoshuai@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郝老师

 附件1:2024 第十二届未来设计师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章.pdf

 附件2:第十二届未来设计师校赛参赛作品要求及参赛流程.pdf

 附件3:第十二届未来设计师校赛作品统计表.xlsx

 附件4:第十二届未来设计师原创作品承诺书.docx

本科生院(教务处)、设计学院

时间: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