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   分享到:

326日,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委员周倩、刘萍、祝瑜、张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公开曝光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内容。

在交流发言阶段,张媛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积极参与教育改革和创新,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王光奎 :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