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举行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分享到:

3月25日,学院在教7-617举行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周倩参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张秀丽主持。

研讨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姜妍汐、学生第二党支部郑妍、学生第三党支部陈艳、学生第四党支部万孟杰、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沈昱佳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陈童作为党支部选派的优秀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参与社会实践、端正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周著对本次专题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先进性。

会前,各党支部还围绕“如何结合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和“谈谈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两个主题开展了小组研讨。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第1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

 

文:张秀丽  图:李俊奇  审核: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