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6     作者:   分享到:

3月15日,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委员周倩、刘萍、祝瑜、张媛、张文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赵一德在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在交流发言阶段,周著结合工作实际谈到,要深入领会和把握会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方向和要求,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保障,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洪涛结合工作实际谈到,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思政工作者,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全面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文:王光奎 图:张秀丽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