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院召开党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02     作者:   分享到:

3月1日,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对新学期院党委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周著结合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思想动态调查、支部特色党日活动及党建标杆学院验收工作,对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在创新工作方法基础上着力提升工作落实力。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意识,确保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规定议程开展,记录规范,档案资料齐全,真实反映党建工作状况;二是党委委员要深入联系支部,指导支部建设;三是应结合专业开展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突出亮点、创新形式,着力提升质效;四是要以党建标杆学院验收工作为契机,对标梳理相关工作,规范和加强支部建设。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秀丽 图:王光奎 审核: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