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考研趋势及技巧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分享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考研挑战,3月15日下午,设计学院特邀新东方讲师在教3-308开展考研趋势及技巧分享交流会,分享备考经验,助力学子在备考路上更进一步。

本次交流会以多种形式展开,包括主题演讲、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环节。老师从不同角度出发,对设计专业考研的趋势进行深入剖析,为学生们指明了备考方向,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问题、交流心得,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交流会,自己对考研趋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掌握了更多的备考技巧和经验,提高了备考效率,增强了备考信心。未来我院将会继续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提高他们复习的科学性与有效性,更好地应对考研挑战。


2021级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专业近200名学生参加。

/黄怡梅 /孙浩力 胡家和 审核/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