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4-02-25     作者: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新学期返校工作,保障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月24日,设计学院在教7-617召开学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周倩、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周倩主持。

会议伊始,周倩宣布了辅导员专项工作的调整变化,并结合本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对工作重点和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启新学期;二是要将学生思想稳定放在心上,深入了解各类学生思想动态;三是要关注学生学业问题,深入课堂,向任课老师了解学生返校后学习情况;四是要持续推动就业工作,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对参加考研的学生给予相应的指导和帮扶;五是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筑牢意识形态思想防线。最后,周著强调学生安全稳定是工作底线,积极推动安全防范工作前置;创新举措,分级分类指导,切实提高促就业实效;加强学风建设,配合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团学工作要进一步创新特色做法,将暑期社会实践与“挑战杯”比赛相结合,提前布局,凝练特色,创新做法,争创佳绩。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以新学期目标为引领,鼓励全体辅导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责任,确保学院工作顺利开展。

文:董丹丹 图:胡大康 审核: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