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设计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2-26     作者:   分享到:

为做好春季返校工作,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诉求,及时化解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党委副书记周倩和全体辅导员于2月25日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开展新学期“安全卫生教育第一课”。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辅导员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假期生活、心理状态、学业困惑、就业进度等情况,有针对性地答疑解惑;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并现场督促进行整改,叮嘱同学们开展大扫除,保持寝室清洁卫生,多通风、勤倒垃圾、预防传染病。最后,提醒同学们,调整作息,注意上课纪律,全身心投入学业。

学院将持续加强学生的教育引导,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保障同学们身心健康,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董丹丹 图:胡大康 杜祎潘 审核:周倩